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我市启动2023年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月活动 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 2023-05-31 15:2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5月30日,由市生态环境局主办,市公安局治安巡逻警察支队、市生态环境局城区分局协办的“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汕尾市生态环境局2023年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市城区新光广场举办。副市长周小壮出席启动活动并讲话。

  近年来,我市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市生态环境质量稳中向好,各项指标取得重大进展,环境预警应急能力大幅提升,生态环境系统性、基础性工作成果显著,人居环境基础建设实现突破发展,人民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增强。

  周小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完成“十四五”硬指标硬任务的关键一年,是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要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坚持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统筹产业结构调整、污染治理、生态保护、应对气候变化,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实现生态保护、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谐统一,努力打造美丽中国的汕尾样板。

  活动期间,周小壮为从事生态环境工作3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纪念奖章,并为2023年“汕尾市环境教育基地”授牌。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人员代表作宣誓。

记者:林丹仪 陈茂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