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吴国华到市人大代表驻重点民生项目(汕尾市中医医院建设项目)联络站开展活动时要求 直面问题攻坚克难 推动重点问题高效解决
  • 2024-04-17 15:1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杨镕墁)4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国华率队到市人大代表驻重点民生项目(汕尾市中医医院建设项目)联络站开展活动,察看项目现场工程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工作情况汇报,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吴国华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直面问题攻坚克难,着力推动重点问题高效解决,切实为人民谋福祉。要密切协同配合,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交流,争取项目资金尽快到位,及时沟通施工设计重要细节,扎实做好要素保障工作,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要加大组织实施力度,强化时间节点意识,实行挂图作战,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抓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