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市政府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深入研究推进全市营商环境优化和招商引资等工作
  • 2024-04-11 15:1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4月10日,市长郑海涛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研究推进全市营商环境优化和招商引资等工作。

  会议指出

  要进一步深化整治、提高质量、优化服务,以营商环境的整体提升带动全市向好发展。要树立全市上下“一盘棋”思想,对照省考评要求,全面梳理各项政策的落实情况,认真抓好补短板、强弱项工作,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要推动各类市场规范有序运行,坚持正面激励与严格管理相结合,强化交通安全、旅游市场秩序整治,深入推进“商旅明镜”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回应民生关切。

  会议强调

  要紧扣产业抓招商,重点围绕深圳、广州等区域,紧盯比亚迪等“链主”上下游配套企业,找准突破口和主攻点,变中求进,精准发力,不断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能增势。要创新方式抓招商,强化园区招商、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等,努力引进更多增量,促成更多项目签约。要优化服务抓招商,及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加强要素支撑、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达产、早见效。要压实责任抓招商,健全招商引资责任落实机制,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

  市领导石磊、庄红琴、戴斌出席会议。

  记者:陈晓铭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