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研究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分工落实等工作
  • 2024-03-28 10:2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27日,市长郑海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省、市部署要求,研究有关工作。

  会议审议《2024年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分工方案》。会议强调,《政府工作报告》是市政府部署推动全年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施工图”和“任务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照分工方案,研究梳理本地区本领域的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和重要政策,找准工作着力点,逐条逐项抓好落实,以实绩实效交出政府工作的高分答卷。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抓好民生实事办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督导结合求实效,强化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跟踪督促和专项检查,定期通报工作进展,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审议《2024年政府系统承办市两会建议提案分工方案》。会议强调,要把办理建议提案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针对性提出有效的政策举措,推动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提质增效。要坚持讲实效、重质量原则,规范办理程序,共同协商解决问题,切实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

  记者:陈晓铭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