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热点关注
分享到:
我市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统一行动
  • 2023-05-30 11:0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5月29日,我市开展全市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统一行动,严厉打击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各类交通违法乱象,遏制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事故多发势头。

  此次行动,市交警部门以早、中、晚出行高峰为重点管控时段,采取固定点位+流动巡查的方式,以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多发路段及人流、车流频繁路段、农村地区、城乡结合部、学校周边道路为重点查处路段,对驾乘摩托车或电动车自行车未戴安全头盔、涉牌涉证、超员、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闯红灯、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打击整治。同时,执勤民警结合“安全带、安全头盔守护生命”宣教整治行动,对违法驾驶员进行安全引导教育,倡议每一位道路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秩序,安全文明出行。

  据统计,此次行动全市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379人次、警车105辆次,累积设立执勤点位25个,查处“摩电”交通违法行为车辆272辆。

记者:陈晓铭 

通讯员:陈少岳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