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热点关注
分享到:
广东滨海旅游公路汕尾品清湖南岸段工程鲤鱼头2号桥左线箱梁架设顺利完成
  • 2024-04-15 14:5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项目建设现场。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高晴晴 文/图)日前,随着鲤鱼头2号桥左线Z9-Z0跨最后一片预制箱梁平稳精准就位,标志着汕尾市公路事务中心在建的广东滨海旅游公路汕尾品清湖南岸段工程鲤鱼头2号桥左线圆满完成箱梁架设任务。

  此次架设的箱梁为30米预应力砼箱梁,长30米、重106.6吨。鲤鱼头左线箱梁的顺利架设为后期各部位有序施工打下了坚实基础,后续将进入鲤鱼头2号桥右线Y0-Y10跨架梁施工以及与桥面系施工的新阶段。

  据了解,广东滨海旅游公路汕尾品清湖南岸段工程是中央商务区品清湖片区基础设施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旅游公路兼具着交通与旅游双重功能,项目建成后,将对串联整合沿海旅游资源,探索绿色交通发展新模式,推进“海洋-海岛-海岸”旅游立体开发,打造广东滨海休闲新名片,促进汕尾市滨海旅游休闲新消费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