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热点关注
分享到:
我市举行社会科学专家聘任仪式暨“海洋强市、融湾先行”研讨会
  • 2024-03-27 11:5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26日,市社会科学专家聘任仪式暨“海洋强市、融湾先行”研讨会在汕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市社会科学专家库专家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宣读了《关于公布汕尾市社会科学专家库专家名单的通知》,并为入选专家库的专家颁发聘书。随后,11位社科专家代表受邀围绕“海洋强市,融湾先行”这一主题作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社科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增强做好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服务推动汕尾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研究导向,巩固提升马克思主义在哲学社会科学中的指导地位,确保哲学社会科学始终朝着正确方向、沿着正确轨道向前发展。要坚持守正创新,推出更多有汕尾特色、汕尾味道的研究成果,并在加强宣传阐释上下功夫、在守牢社科阵地上勇担当,紧跟时代,守正创新,做好理论的有效传播。

  记者:陈希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