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陆河县组织收看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视频会
  • 2023-06-09 09:42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touchtv1686209948-5nh3stezknvaf7te168620994620252413.jpg

  6月7日下午,省政府召开2023年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电视电话会议。县领导刘礼泽、万伟城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的部署安排,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专项行动。要深化人、车、路、企等风险隐患源头治理,强化农村公路、国省道和高速公路防控体系建设,大力整顿客货运和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秩序乱象,健全交通事故救援和应急处置机制,持续开展宣传教育和警示曝光。要加强组织部署、部门协同、违法查纠和监督管理,狠抓责任落实,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系统治理,维护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记者:彭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