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海丰开展“虎门销烟”纪念日宣传活动
  • 2023-06-07 15:0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洪笳荣)6月3日,海丰县禁毒委、妇联联合在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虎门销烟”184周年纪念日宣传活动,深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活动以“传承虎门销烟精神 筑牢家庭禁毒防线”为主题,通过设置禁毒知识展板、展示仿真毒品模型、播放禁毒宣传视频、开展禁毒绘画活动等方式,弘扬“虎门销烟”精神,增强群众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引导大家铭记历史,坚定禁绝毒品的信心和决心,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自觉远离毒品、抵制毒品。

  一名参与禁毒绘画活动的小学生说:“今天我和爸爸、弟弟一起完成禁毒绘画,感到很开心,也了解到毒品是可怕的魔鬼,以后要远离毒品、拒绝毒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