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永远跟党走 风雨同舟照初心——市城区为老党员送上“特殊”七夕礼物
  • 2022-08-05 10:15
  • 来源: 汕尾城区党建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年年七夕,今又七夕,在这个充满爱与暖的节日里,区委组织部联合区个私企业党工委在城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永远跟党走 风雨同舟照初心”活动,为12对老党员夫妻补拍婚纱照,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婵参加活动。


图片


  座谈会上,老党员们齐聚一堂,共同追忆了党101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回顾了城区在党的领导下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畅谈城区高质量发展的美好前景,并就城区各项工作建言献策。


图片


  李婵表示,老党员、老干部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党员回到社区做“党建指导员”,积极推进党建摸排、组织建设和引领服务等工作,最大化释放党建效能,推动城区党建工作做实、做强、做稳。希望老党员沉到网格做“红色楼栋长”,积极响应全区招募楼栋长的号召,参与到优化社区环境、化解社区矛盾、发展社区服务、活跃社区文化等工作中,引领带动基层群众共建幸福家园。希望老党员发挥余热做“爱心志愿者”,围绕“邻里党建”工作品牌的创建,主动到村(社区)认领群众需求,递送福利、精准服务,全面激活党群参与、互融互促的基层治理生态。

  

图片


  活动现场,党员夫妻身穿西装婚纱、长衫旗袍,双手相牵、双目凝望,展现出了美好动人的一面。其中有7名党员的党龄超过了50年,他们特意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参加活动,纪念与党成长、与爱相伴的光辉岁月,表达作为共产党员的骄傲、自豪。

图片


  时光荏苒,岁月虽然在老党员脸上留下了痕迹,但不变的是他们对党忠诚、对爱忠贞的初心。通过此次活动,既见证了党员忠贞不渝的“红色爱情”,也表达了对老党员的敬意,弘扬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参加活动的老党员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关爱,下来将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城区各项事业,竭尽所能为城区发展作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来源:汕尾城区党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