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汕尾高新区举办电子信息产业人才沙龙 推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 2021-12-03 11:4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晓铭)12月1日下午,汕尾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人才沙龙在市区举行。活动邀请了汕尾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汕尾市智适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力麟智能(汕尾)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和信利集团等企业的15位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与会专家作了题为《发展汕尾信息产业一点思考》《基于大数据技术用于道路运输安全问题探讨》《机器学习公平性研究》等主题报告。期间,与会嘉宾与企业代表、教师代表就如何推动汕尾信息产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交流探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汕尾高新区管委会主办,汕尾职院承办。活动旨在深入实施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的人才振兴战略,以开展关键技术研究为抓手,通过与高校协同合作,引入创新资源,突破“卡脖子”技术瓶颈,带动专业技术人才引进和培养,推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