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海丰县青年水库落细措施防汛度汛
  • 2024-04-17 15:50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洪笳荣)入汛以来,海丰县青年水库落实落细防汛措施,确保安全防汛度汛。

  日前,记者在青年水库看到,水库工作人员正积极检查堤坝、溢洪道、排水系统的运行情况,检查、维护、补充防汛物资,深入排查库区隐患,压紧压实防汛主体责任。据介绍,入汛以来,青年水库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关于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好相关台账记录工作;备足防汛应急物资和完善应急预案并开展防汛抢险应急演练;加强库区隐患排查和水资源保护。同时,青年水库坚持安全防汛与科学蓄水并重,统筹做好科学蓄水和防汛工作,全力保障县城供水安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