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广东供销农产品直供配送陆丰服务中心揭牌
  • 2024-04-16 15:2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李济超)近日,广东供销农产品直供配送陆丰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该服务中心成立后每天可为3至5万人提供安全、健康的食材和食堂托管服务。

  据介绍,广东供销农产品直供配送陆丰服务中心由省、汕尾、陆丰三级供销社共同组建,主要经营食品配送及农产品收购、初加工、运输、贮藏、批发、零售等。目前,陆丰服务中心已建成运营服务场所3000多平方米,内设食品检测中心、农产品展示厅、冷藏冷冻仓储、冷链配送车、标品干货仓、蔬菜分拣区、肉类加工区等,实现一站式全品类食材配送,减少中间流通环节,最大限度地从源头上降低食材成本。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