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郭文炯调研中铁公司助力乡镇建设情况 全力推动助力项目建设取得成效
  • 2024-04-15 21:3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4月14日,县委书记郭文炯带队深入联安镇调研中铁公司助力乡镇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全力推进助力项目建设。县委副书记吴家宾、副县长李廉清参加活动。

  中铁广投汕尾百千万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唐洪涛、粤规院规划所副所长邢谷锐等领导在圩镇外立面提升工程、镇区环境整治项目、县道风貌提升工程、大液河水闸工程建筑外立面提升项目等施工现场为调研组详细介绍了联安镇各项目、各节点的规划设计和开工建设情况。

  随后,双方举行座谈会交流。郭文炯对中铁公司积极参与海丰“百千万工程”建设表示感谢。他指出,中铁公司贯彻落实省委关于重点建筑业央企助力“百千万工程”的部署要求,积极推动助力项目落在实处、取得实效,必将成为央地合作的典范。我们双方要立足乡镇的区位特征、自然特点、人文特色等因素,共同打造一批特色镇村,力争实现可知可感的“百千万工程”新变化,携手答好“百千万工程”问卷。要持续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深化合作,谋准谋实第二批、第三批助力项目,高效推进更多“民心工程”落地建设。要着眼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突出增强“造血”功能,通过助力项目建设,为所助力的乡镇带来新产业、新模式、新方向,高质量推动镇域经济发展。

  唐洪涛表示,中铁公司将积极发挥企业优势,加强工程项目管理,统筹处理好整体规划、局部设计、项目工期等工作,全力以赴推进各项目建设,加速建成有特色、有形象、有意义的优质工程,助力海丰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