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乡贤充“植”110万元 捷胜镇筹备成立“善绿美基金会”
  • 2024-04-15 15:02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张文滨)日前,城区捷胜镇召开“善绿美基金会”筹备会暨绿美捐资大会。现场,乡贤为家乡绿美生态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并慷慨解囊。共有来自不同领域的14名外出乡贤捐资110万元。

  据悉,“善绿美基金会”经市、区有关部门批准成立,由捷胜乡贤自发捐资用于捷胜绿美生态建设。其核心理念是“乡贤捐资乡贤管”,将响应绿美汕尾生态建设号召,统筹乡贤捐助的资金,根据镇村提出的绿美规划,在道路两旁、绿道河岸、街心公园、背街小巷、街角庭院种植绿化,积极投入资金参与“乡贤林”“桑梓林”等主题林建设,让捷胜开门见绿、推窗见绿,为推动全镇绿美生态建设增添新动能。

  捷胜镇有关负责人表示,捷胜镇将切实用好“善绿美基金会”平台,在全镇绿美生态建设中再掀高潮,希望乡贤们利用自身经验、资金、人脉等方面的优势,引导更多社会力量共同参与,为捷胜绿美生态建设、助老扶幼、社会治理等领域贡献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