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红海湾多部门联合组织亲子家庭植树添绿
  • 2024-03-29 14:5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林敏  通讯员 黄小斯)日前,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教育与卫生健康局、妇联及供销社组织亲子家庭,在遮浪街道红坎村开展“‘童’植幸福树,共建绿美家”亲子植树护绿活动,种植大花紫薇35株。

  活动现场,孩子在家长陪伴下到划分好的区域栽种树苗,大家分工协作、挥锹培土、浇水护苗。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新栽树苗扎根沃土,迎风挺立,为绿美红海湾增添一抹新绿。参与活动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植树活动很有意义,营造“爱绿不分年龄,植绿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成为绿美红海湾生态建设的倡导者、参与者和推动者,为红海湾高质量发展贡献家庭力量。

  据介绍,开发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还将继续联合相关单位,在3月至6月“黄金植树季”期间,充分利用周末、节假日和工作学习之余,组织亲子家庭开展植树护绿活动和“绿美妈妈”生态文明亲子活动,引导广大家庭树立爱绿护绿植绿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乡村绿化美化的良好氛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