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张林海率队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 2024-03-26 19:24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林海率队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要求各地压实主体责任,坚持底线思维、极限思维,扎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钟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武位分别参加督导。

  

图片

  在平东镇、黄羌镇、黄羌林场等地,张林海一行实地检查各执勤点值班值守、车辆登记、火源管控、宣传教育等工作落实情况。

图片

  督导中,张林海强调各地要深化思想认识,时刻绷紧森林防灭火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态安全;要加强火源管控和隐患排查,紧盯重点区域和关键部位,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加大常态化巡查,切实做到火情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要加强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广播、户外横幅、网络新媒体等平台,广泛开展森林防灭火知识普及教育,凝聚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强大合力。
  期间,张林海一行到黄羌林场富足园村、十字岗村调研督导“百千万工程”推进情况,与当地干部座谈交流,围绕培育壮大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绿美生态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协调推动解决有关问题。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