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供销社与汕尾供电局签订框架协议 共建新能源项目 实现高效用能
  • 2022-07-04 11:3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晓铭)近日,市供销社与南方电网广东汕尾供电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新能源和可再生资源开发等领域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市供销合作社坚持为农服务宗旨,不断深化改革,全力推进广东供销公共型农产品冷链物流项目和广东丝苗米跨县集群产业园(汕尾市)建设,加强产销对接服务,积极对接参与广东供销放心农产品直供配送体系建设,搭建我市放心农产品直供配送平台。目前,全市已建成市县两级农合联组织,率先在全省构建全市冷链物流项目全覆盖格局。

  市供电局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局将聚焦供销社项目组织开展电力规划,科学优化局部电网结构,提高局部电网供电能力、供电可靠性和抗灾容灾能力,全力支持供销社产业布局,合理规划共建新能源项目,帮助供销社实现高效用能、经济用能。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