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公安交警部门开展专项行动 整治飙车、追逐竞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 2022-07-02 12:4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晓铭  通讯员 卓敬鸿)近期,城区海滨大道等重点路段夜晚时段出现一些年轻人驾驶摩托车进行飙车、追逐竞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个别人还驾驶摩托车进行翘头行驶,行为危险且影响到公共交通安全,群众对此反应十分强烈。

  针对该现象,市公安交警部门立即组织机动大队精干警力及时开展研判分析,采取设卡、蹲守、跟踪等形式对此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精准打击,共查获驾驶非法改装摩托车翘头行驶及涉嫌炸街、飙车、追逐竞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14起,并依照相关法律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据统计,今年以来全市共开展了46次飙车、炸街专项整治行动,处罚并教育148人。市公安交警部门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开展城市道路交通噪音治理等专项整治行动,以零容忍、严打击的高压态势打击飙车、非法改装摩托车上路行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