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市场监管局红海湾分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2021-12-01 16:1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1月29日,汕尾市市场监管局红海湾分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以及市、区学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红海湾分局局长沈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在我们党正在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重要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成就,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百年奋斗的新认识,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是指导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根本遵循,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全面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要结合市、区有关会议精神学,联系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加强党对市场监管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以政治引领业务方向,以业务体现政治效果。把学习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市局和区党工委、管委会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着力在优化营商环境、推动质量提升、实施公平竞争政策、强化监管执法、守住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以及重要工业产品安全底线上下功夫,找准工作着力点,把握市场监管工作方向和任务,以砥砺奋进、永不懈怠的精神不断开创红海湾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