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生态环境局赴城区调研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和近海养殖污染整改任务推进情况
  • 2024-04-12 11:22
  • 来源: 汕尾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4月10日,市生态环境局分管领导赴城区调研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和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近海养殖污染整改任务推进情况,城区分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40412111753.jpg微信图片_20240412111755.jpg微信图片_20240412111757.jpg

  调研组先后到红草镇东宫村和新港街道高位池养殖场进行现场调研,充分肯定了城区分局农村污水治理工作和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成效,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紧盯任务目标,加快推进东宫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项目进度,全力冲刺100%治理率目标。二是强化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培训指导,组织各镇街道有序开展查漏补缺。尽快凝练治理经验,打造示范创建工作亮点,加大示范带动作用。三是要根据职责督促行业主管部门加强监管,把规范近海养殖业和近海养殖污染整改任务作为当前迫切需要彻底解决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做好我区海水养殖整治工作,加大执法监管力度,严厉打击非法养殖行为,对已完成整改的养殖场适时开展“回头看”,严防“死灰复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