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市开展世界卫生日暨爱国卫生月宣传义诊活动 助力百千万 共享大健康
  • 2024-04-08 11:29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陈晓铭 通讯员 林一秀)今年4月是第36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主题为“健康城镇 健康体重”。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今年宣传主题为“人人享健康 共同促健康”。7日上午,市卫健局联合海丰县卫健局在海丰县附城镇举办“助力百千万 共享大健康”2024年世界卫生日暨第36个爱国卫生月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海丰县彭湃纪念医院的医生为群众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医疗服务,耐心细致为大家答疑释惑。同时通过摆放宣传展台、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标语等形式,开展健康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疾病预防意识、科学健康理念、健康生活素养。活动共接受健康咨询、义诊30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200多份。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