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专题党组(扩大)会议
  • 2024-03-27 18:3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26日下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专题党组(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八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3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4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卢承恒同志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毅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IMG_20240326_145913.jpg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景冰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八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党组书记、局长卢承恒同志总结回顾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3年以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政治生态建设、落实市委巡察整改和履职推动工信事业发展等工作情况,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任务。卢承恒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按照市委、市纪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目标任务,不断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全面开创我市工信工作的新局面。要坚持不懈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持不懈抓好政治理论武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战略部署上来;要坚持不懈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不断提高为民办实事能力水平。

  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毅东同志肯定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在2023年以来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不足之处,同时强调要着重抓好三项工作: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高度自觉性坚定性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四风”,自觉提高思想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强化纪律意识;三要进一步加强担当作为,持之以恒抓监管,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认真抓好日常党风廉政教育,切实扎紧制度的笼子,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

IMG_20240326_150056(1).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