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金融“贷”动合同节水助共赢——我市召开合同节水管理和“节水贷”融资服务工作推进会
  • 2024-03-27 17:3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26日,市水务局组织召开合同节水管理和“节水贷”融资服务工作推进会,中国人民银行汕尾市分行、市住建局、市工信局、市农业局、各县(市、区)水务(利)局、各大金融机构、水利行业协会、供水企业、市重点监控用水单位和第三方节水技术服务公司相关负责人共6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节水贷”有利于用足用好金融扶持节水政策,合同节水引入社会资本、专业团队开展专业节水,两个政策可以有效拓宽节水资金渠道,降低节水改造风险,提升节水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水行政主管部门、金融机构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政策宣传,鼓励有融资需求的企业积极申报,统筹推动合同节水管理和“节水贷”工作,努力将合同节水、“节水贷”覆盖更多行业领域,不断深化节水型社会建设,助力全市经济绿色低碳发展。

图片1.png图片2.pn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