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文广旅体局开展公益环保活动 徒步登山清理垃圾 志愿服务绿美汕尾
  • 2024-03-26 16:2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志愿者正在清理羊牯岭山路上的垃圾。

  汕尾日报讯(记者 杨镕墁 文/图)近日,市文广旅体局志愿队前往城区宝楼村羊牯岭开展“徒步登山清垃圾,文旅志愿守家园”公益环保活动,用实际行动呼吁更多市民加入自然生态环境保护行动,守护绿水青山,助力绿美汕尾生态建设。

  活动中,志愿者们携带自备的环保塑料袋和垃圾夹拾器,一路踏着羊牯岭的石阶而上,将山路上的垃圾捡起装入垃圾袋。经过几个小时的忙碌,捡来的塑料水瓶、果皮、纸屑、餐盒等垃圾装满了每个队员的塑料袋。

  期间,扑面而来的清新空气、漫山遍野的火红杜鹃花,让志愿者在劳动的同时感受到大自然的美,更加坚定了守护美好环境的信念。大家一路积极向群众宣传“环保从身边做起,从你我做起”环保理念,希望带动更多市民群众爱护环境、保护大自然。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