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公告 > 部门公告
分享到:
汕尾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 2024-04-10 16:2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根据《汕尾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就汕尾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面试对象为通过汕尾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且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名单详见《汕尾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名单》(附件1)。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2024年4月13日上午8:30

  2.面试地点:汕尾市公务员培训面试基地(汕尾市城区荷包岭市汽车总站斜对面),具体见交通示意图(附件3)。

  考生进考场时间为上午7:20至7:45,超过规定时限的考生不能进场,取消面试资格。具体要求详见《面试考生须知》(附件2)。

  三、面试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满分为100分。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考试总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若同一岗位报考者总成绩相同,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四、面试须提交证件

  1.考生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

  2.笔试准考证。

  五、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认真仔细阅读本公告和附件内容,准确理解把握相关规定和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带齐相关证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因考生携带证件不齐全等原因导致无法参加面试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2.考生参加面试期间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请考生提前做好交通及食宿安排。

  3.建议考生提前了解熟悉面试考场,规划好到达路线,预留足够时间。

  咨询电话:0660-3877787


  附件:1.汕尾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23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名单.xlsx

             2.面试考生须知.docx

             3.汕尾市公务员培训面试基地交通示意图.docx



  汕尾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24年4月10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