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第135届广交会首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郑海涛为我市参展企业加油鼓劲!
  • 2024-04-16 09:52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4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海涛带队前往广交会展馆现场,走访调研第135届广交会第一期汕尾企业参展情况,并开展招商活动,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外开放的重要论述,积极用好广交会等重大展会平台,开拓多元市场,让更多“汕尾质造”走向世界,助推外资外贸高质量发展。

  转存图片

  郑海涛一行来到五金展区,考察调研陆丰海洋装璜、陆丰铭祥塑料、甲子家具配件厂等多家汕尾企业,与现场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种类、工艺技术、产品报价、供采对接、客户订单等情况,听取采购商对我市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勉励参展企业抢抓机遇、鼓足干劲,充分借助广交会平台,广泛深入接洽采购商,积极宣传推介产品,进一步扩大品牌效应、提高市场占有率。同时加大技术研发力度,不断做精产品、打响品牌,实现多元化可持续发展。

  郑海涛强调

  广交会是我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也是推动企业抢订单、拓市场、打响知名度的重要平台。要打好“五外联动”组合拳,借助广交会深度对接国际经贸体系,更高水平参与国内国际双循环。要全方位靠前做好参展企业服务,全力支持汕尾企业借势发展,多角度向世界展示“汕尾质造”新面貌,助力我市外贸促稳提质。要充分发挥广交会对外窗口作用,加强对汕尾优质营商环境的宣传推介,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更多优质企业来汕投资兴业,推动实现高水平“走出去”“引进来”。

  记者:陈晓铭 施辰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