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油甘病虫害综合防控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等地方标准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3-04-30 16:59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规范我市地方标准的制定和实施,加强地方标准管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和相关法律法规,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由我局组织起草的《油甘病虫害综合防控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油甘反季节生产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油甘绿色高效栽培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和《生姜优质高产栽培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地方标准已起草完成,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一、公开征求社会意见的起止日期

  2023年5月4日至6月4日。

  二、意见反馈途径

  1.信函: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科(通信地址:汕尾市城区金湖路夏楼美地段;邮编:516600)

  2.邮箱:swzjbzhk@163.com

  3.电话:0660-3360599

  为便于沟通、反馈信息,确保起草单位能够完整了解所提意见,请提供意见的市民在邮箱、信函封面中注明“汕尾市地方标准征求意见”字样,并留下姓名、联系电话、电子邮箱等有效联系方式。

  附件:

 1、 《油甘病虫害综合防控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zip

 2、 《油甘反季节生产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zip

 3、 《 油甘绿色高效栽培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zip

 4、 《生姜优质高产栽培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zip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4月30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