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决策公开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汕尾市2021年中央财政专利转化专项计划资金项目分配方案及形式审查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1-10-25 16:53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根据《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转发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第一批中央财政2021年服务业发展资金(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的通知》(粤市监办发〔2021〕1427号)的有关要求,我局对申报的2项2类汕尾市2021年中央财政专利转化专项计划资金项目进行了形式审查,现将形式审查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1年10月25日-10月29日。公示期满后,我局将组织专家对通过形式审查且经公示无异议需要评审项目进行评审。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形式审查结果有异议,可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身份证明、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注册证明(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如未按上述要求办理的,我局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660-3380707

  地址:汕尾市城区金湖路夏楼美地段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601室

  邮编:516600  

  附件1:2021年度汕尾市战略性产业集群中小微企业转化对接工程项目形式审查结果与资金分配方案.docx

  附件2:2021年度汕尾市沿海经济带和粤东生态发展区涉农专利转化对接工程项目形式审查结果与资金分配方案.docx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0月25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