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教育局 > 要闻 > 招生考试 > 考试信息
关于做好我市2023年普通高中特色班特长生招生术科考试工作的通知
2023-06-24 20:17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汕尾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各县(市、区)招生办,有关高中学校:

  根据《汕尾市教育局关于2023年普通高中特色班特长生招生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市2023年普通高中特色班特长生招生考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和考点设置

acbd53529c78470e5b52a30a4ea6115.png

  二、工作要求

  (一)各考点和有关高中学校要按照考试工作要求,共同做好考试组织工作,确保考试安全顺利。

  (二)各县(市、区)招生办要将本通知及时转发初中学校,要求学校通知到相关考生。考点和有招生任务的普通高中学校要落实专人,电话告知考生按时参加考试。

  (三)要求考生做好交通安全及防暑防暴雨工作。参加体育术科考试考生,要根据个人身体状况,做好做足安全防患措施。

  (四)提醒考生按各类别考试要求,带齐考试文具用品。

  三、考试经费

  由考点和有招生任务的高中学校,根据考试任务共同负责。对参与考试工作的考官、监考人员、工作人员,按相关规定给予相应劳动报酬。



       汕尾市招生办

       2023年6月24日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主办:汕尾市教育局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联系电话:0660-3390668  通讯地址:汕尾市区红海中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 统计代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教育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