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行业2024年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交通运输春运动员工作会议
  • 2024-01-03 14:5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024年1月2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行业2024年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交通运输春运动员工作会议。会议收听收看了全省交通运输行业2024年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交通运输春运动员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通报2023年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4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和交通运输领域春运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埋头苦干、拼搏努力,严控事故风险,严守安全底线,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向好,未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如履薄冰的紧迫感和重任在肩的责任感,以对人民生命安全极端负责的态度、坚决有力的举措、抓铁有痕的作风,毫不放松抓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增强风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二要强化底线思维,坚持举一反三,在健全完善安全监管责任体系上下功夫,在强化重点领域岁末年初安全防范上下功夫,在谋划抓好即将到来的春运安全生产工作上下功夫,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强化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管,全力确保岁末年初及一季度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决落实“三管三必须”的安全生产责任机制,各司其职形成工作合力,以实际成效展现忠诚和担当。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维斌,党组成员、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蔡楚链,局机关业务科室、直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市、区)交通运输部门。

已编辑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