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分享到:
郑海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鼓励企业上市办法、法治政府建设等工作
  • 2023-01-10 15:0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8日,市长郑海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工作要求,研究部署鼓励企业上市办法、法治政府建设等工作。

  会议审议《汕尾市鼓励企业上市办法(2022年修订版)》。会议强调,修订新的上市办法,是结合资本市场最新政策动态和我市企业实际,加大对辖内企业改制挂牌上市的扶持力度,支持和引导更多优质企业利用多层级资本市场改革新机遇转型升级、做优做强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发挥政策激励作用,积极引导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吸附优质要素,拓展发展空间,提高市场竞争力。要加大企业培育力度,充实上市企业后备库,积极招引外部企业,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主动帮助企业解决上市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推动企业上市营造良好环境,最大限度发挥政策的扶持效益。

  会议听取汕尾市人民政府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年度报告。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把法治政府建设贯穿政府工作全领域、各环节,进一步增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能力,统筹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重要领域、关键环节的重大政策措施,推动中央及广东法治建设“一规划两纲要”各项工作任务和省的分工方案在汕尾落地落实,扎实推进全面建设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智能高效、廉洁诚信、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

  市领导黄志坚、叶健德、石磊、曾宏武、温树斌、周小壮、庄红琴、范振学、李永坚参加会议。

记者:陈晓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