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分享到:
汕尾市2023年重大项目集中竣工投产仪式 陆河县6个项目集中竣工投产 总投资9.36亿元
  • 2023-12-28 09:04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2月27日,汕尾市举行2023年重大项目集中竣工投产仪式。县委县政府同步在220千伏商贤(吉梅)输变电工程现场设立分会场,县委书记罗炳新出席我县分会场竣工投产仪式并宣布竣工,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永东致辞,县领导叶祥振、李振坚、蔡秋茂、彭少轩、刘礼泽出席。

touchtv1703671955-sk8g0t83uauboqcs17036719535419093.jpg

  据悉,我县2023年重大项目集中竣工投产项目6个、总投资9.36亿元,涵盖了产业、民生、基础设施等行业领域,分别为陆河县叁力天然饮用水 (非矿泉水)生产基地项目(一期)、陆河县公安局河南派出所业务用房建设工程、陆河县智慧交通建设项目、220千伏商贤(吉梅)输变电工程、陆河县第三中学(实验中学迁建)新建项目、陆河县成品粮冷藏库和应急物资储备库建设及配套工程(含粮食应急加工厂)。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