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分享到:
黄宏伟督导城区推进城市提能大会战和市重点建设项目工作时要求 健全安全长效机制 高效保质稳定推进工作
  • 2023-10-21 17:4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许楚璇)10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宏伟带队到城区督导推进城市提能大会战和市重点建设项目工作,要求健全安全长效机制,高效保质稳定推进各项工作。

  黄宏伟一行深入城区,实地察看浩辉金湖酒店公寓项目、四马路(含建设路西段)市政工程项目、友谊东路等建设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建设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黄宏伟要求,要护好环境,特别是临近品清湖畔的项目建设必须充分考虑环境影响,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意识,合理规划城镇污水和垃圾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建设,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谋福利。要确保质量,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视质量和安全为生命,以制度和规范为准绳,持续加强项目建设的质量监督管理力度,严把质量关。要健全安全长效机制,切实做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抓牢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安全稳定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