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分享到:
李惠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要求 不断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 2023-07-28 15:0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林丹仪) 7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惠文到中建科工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项目部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李惠文实地察看了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项目建设进度,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与现场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李惠文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节点管控,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面梳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明确责任单位、办理时限、解决路径,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驻重点民生项目联络站的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认真落实“三问三促进”,问计划促进度,问困难促落实,问结果促成效,全方位促进项目建设取得成效。要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全力以赴做好防御台风“杜苏芮”各项工作,以最大努力减少台风带来的损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