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分享到:
李耿坚走访调研重点项目时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 促进项目加快建设加快投产
  • 2023-05-07 13:59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5月5日,市政协主席李耿坚到挂驻联系的华润置地汕尾万象天地、星河领誉、广东明科产业等重点项目开展调研活动,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担好责任,促进项目加快建设、加快投产、加快见效。

  调研过程中,李耿坚实地察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项目规划和推进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解项目推进进程和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意见建议。李耿坚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在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按照项目总体规划和各阶段的投资计划,紧盯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日竣工、早日受益;要主动加强与地方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梳理汇总有关问题及时反馈,让有关部门更全面、及时、系统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更好帮助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同时,希望地方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加强对企业的关心支持,靠前服务、主动服务,对项目建设中的问题认真研究,积极协调解决,确保全面完成重点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记者:邓良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