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分享到:
汕尾国际康养产业发展大会签约15个项目 投资额123.7亿元
  • 2023-02-27 14:5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在2月26日召开的汕尾国际康养产业发展大会上,现场签约投资项目15个,总投资额达123.7亿元。

  投资项目签约分2批次进行。

  第一批签约项目有:惠州市陆惠贸易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的陆丰上海外滩旅游区项目,深圳市耀鹏文化实业有限公司投资6亿元的陆丰罗经嶂乡村旅游度假村项目,中国光大养老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投资20亿元的汕尾国际养老服务康养旅居项目,新加坡威尔斯诺集团私人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的汕尾威尔斯诺国际医养项目等。

  第二批签约项目有:广州嘉中医疗投资有限公司投资6亿元的红海湾度假式康养旅居项目,深圳市恒坤实业有限公司投资8亿元的红海湾欢乐海岸旅游康养度假区项目,东维亚集团国际有限公司投资30亿元的海丰“四季水岸”康养综合体项目,广东东泰医疗有限公司投资12.2亿元的海丰东泰颐康园康养项目等。

  在签约仪式上,省民政厅与市政府签订共同推进“十四五”期间汕尾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合作框架协议;我市分别与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九如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记者:陈晓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