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分享到:
郑海涛调研春节后重点项目复工情况 乘势而上 大干快干 奋力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
  • 2023-01-31 11:3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30日,市长郑海涛调研春节后重点项目复工情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和市委八届四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听取全市相关项目业主单位和项目要素保障单位有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推进落实工作。


自动转存图片

  郑海涛强调


  重大项目事关经济民生,关乎汕尾长远发展。全市相关项目业主单位和项目要素保障单位要迅速打消年气,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在新起点上谋划工作思路,重点推进复工复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一步一个脚印抓好落实。

  要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增强推进项目加快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状态,乘势而上、大干快干,迅速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持续掀起重大项目建设热潮。

  要进一步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加强项目清单化管理和跟踪推进,强化项目要素服务保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形成更多投资量、实物量、工作量。

  要加强协调联动,提高办事效率,强化督查督办,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确保项目高效有序安全推进,全力以赴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汕尾全年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开局。

  市领导周小壮参加会议。

者:陈晓铭 施辰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