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财政检查通知书
  • 2023-03-08 11:34
  • 来源: 汕尾市财政局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履行财政监督职责,进一步规范财政资金管理,实施对重点项目资金预算执行和绩效目标运行情况“双监控”,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确保财政资金安全。根据《汕尾市财政局关于印发〈财政资金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汕财监〔2023〕2号)文件精神,我局决定派出检查组,自2023年3月14日起,对43个资金项目和41个新增债券资金项目单位(名单详见附件1)进行全面核查,具体进驻时间另行通知。必要时将追溯以前年度或延伸检查有关单位和项目资金。届时,请予以积极配合,提供有关资料和必要的工作条件,并指定专人负责。

  在检查组进驻之前,请你单位按照资料清单做好收集和整理工作(包括电子数据资料),并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作出书面承诺,在现场检查开始时提交检查组,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需要其他资料的,请你单位按照其要求及时提供。

  检查组组长:叶其灯     

  副组长:李国荣、马乐展

  成员:刘佑富、李冕驹、黄晓青、王坤杰、郭再明、方文卫、林俊晓、黄炜畅、蔡政阳、陈文华、陈清勇、

                 方辉轮、李    倩、张丽丽、罗嘉佳、林雪花、李志南、王魏丰、事务所相关人员

  联系人:马乐展、李冕驹、黄晓青、王坤杰

  联系电话:3320067     

  邮箱:swczjdb@163.com

  

       附件:1.财政资金专项整治工作检查对象名单.xlsx

             2.需要提供的资料清单.docx

             3.财政监督检查工作纪律.docx

             4.承诺书.doc

 


 汕尾市财政局 

  2023年3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