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汕尾市第八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
  • 2021-12-27 15:49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张晓强同志


已编辑图片


张晓强,男,汉族,1975年11月生,大学,中共党员,当选为汕尾市委书记。

  

逯峰同


已编辑图片


逯峰,男,汉族,1972年1月生,研究生,中共党员,当选为汕尾市委副书记。

  

林少文同志


已编辑图片


林少文,男,汉族,1968年4月生,大学,中共党员,当选为汕尾市委副书记。

  

黄志坚同志


已编辑图片


黄志坚,男,汉族,1977年10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当选为汕尾市委常委。

  

马广驰同志


已编辑图片


马广驰,男,汉族,1969年1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当选为汕尾市委常委。

  

梁红武同


已编辑图片


梁红武,女,汉族,1970年3月生,大学,中共党员,当选为汕尾市委常委。

  

陈德


已编辑图片


陈德忠,男,汉族,1969年9月生,省委党校大学,中共党员,当选为汕尾市委常委。

  

李志


已编辑图片


李志,男,汉族,1969年4月生,大学,中共党员,当选为汕尾市委常委。

  

吴伟达同志


已编辑图片


吴伟达,男,汉族,1978年5月生,大学,中共党员,当选为汕尾市委常委。

  




  已编辑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