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民互动
分享到: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汕尾市山体保护条例(草案修改二稿)》表决前评估论证会
  • 2018-04-28 16:3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42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汕尾市山体保护条例(草案修改二稿)》表决前评估论证会,对法规的出台时机、制度规范、涉及的重难点问题等进行讨论研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友深,副市长蔡少华,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委负责人、立法咨询专家,部分市人大代表,深圳大学立法基地专家以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汕尾市山体保护条例(草案修改二稿)》的出台时机、制度规范、涉及的重难点问题以及法规在实施过程中将会产生的积极影响与不利影响等开展了评估论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该法规的出台时机成熟,法规案可行性强,能够立足市情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以立法推动解决我市山体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与会人员对法规条文中规定的配套设施建设、法律责任等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吴友深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要认真整理研究此次评估论证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法规草案,切实提高法规案的质量,增强可操作性,使法规草案顺利通过人大常委会三审表决,获得省人大常委会的批准,最终能够顺利出台、有效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