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知识产权行政处罚公示 > 专利代理机构处罚信息
分享到:
实施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普惠工程-汕尾市“产业专利信息推送平台”正式上线
  • 2024-03-29 15:0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在知识产权全链条中具有并发挥基础性、保障性作用。我局立足新发展阶段,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以强化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供给作为提高知识产权公共服务能力的重要工作抓手,为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

  我局引入省内专业服务机构,经过为期三个月的试运行,汕尾市“产业专利信息推送平台--专利365”(简称:专利365)现已正式上线。这是我局提升知识产权公共服务能力,提高社会公众和创新主体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优化营商环境和创新环境又一举措。

  专利365致力于满足企业的需求,产品设计简单易用,让企业能够轻松获取所需的专利信息。该平台基于微信服务号,为企业提供精准的产业专利信息推送。平台主要推送与汕尾市重点发展领域,如新能源产业、海上风电产业、新材料产业和电子信息产业相关的最新专利信息。企业无需具备专业检索知识,即可快速地获知、理解关心主题的竞争态势和技术研发趋势,可降低企业获取并运用专利信息的门槛,助力企业自主创新,促进技术转型升级。

  欲了解更多专利365的企业,可通过链接访问或扫描二维码关注:

  推送链接:https://365report.ipsunlight.com/?id=1732679643556876288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