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 > 网上申请
分享到:
广东省多个城市已向金融机构推送第一批房地产项目“白名单”
  • 2024-02-10 20:08
  • 来源: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金融监管总局关于建立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的工作部署,广东省多个城市已建立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并向辖区金融机构推送了可以给予融资支持的房地产项目名单。截至2月8日,广东省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等4个城市合计纳入“白名单”项目共89个,总融资需求1116亿元。

  下一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将会同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监管局指导省内城市加快建立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指导金融机构按照市场化、法治化原则评估协调机制推送的支持对象,对正常开发建设、抵押物充足、资产负债合理、还款来源有保障的项目,建立授信绿色通道,优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积极满足合理融资需求;对开发建设暂时遇到困难但资金基本能够平衡的项目,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通过存量贷款展期、调整还款安排、新增贷款等方式予以支持。


(来源: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