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 医疗服务 > 医疗机构概况
分享到:
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汕尾市开展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 2018-12-03 16:09:20
  • 来源: 市卫计局微信公众号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2018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活动主题是“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当天上午,市卫生计生局、市教育局在市区慈云山公园联合举办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上,市政府副市长、市防艾委主任余红同志到会宣布启动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防艾委副主任王伟群同志向宣传队伍授旗。市卫生计生局局长、市防艾委副主任陈秋煜同志在致辞中指出,我市艾滋病防治工作面临的形势依然十分严峻,要求市及各县(市、区)防艾委各成员单位必须加大工作力度,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方针,重点突破,综合治理,群策群力,有效遏制艾滋病流行蔓延;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同时,鼓励和发展民间防艾组织,支持和引导志愿者参与防治,努力形成全社会同防共治的良好格局,积极推动我市艾滋病防治工作迈上新台阶。

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后,余红副市长、王伟群副秘书长、陈秋煜局长等领导前往汕尾职业技术学院视察学校宣传活动开展情况;到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从事艾滋病防控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医疗卫生机构防治艾滋病情况。

宣传活动由市卫生计生局副局长、防艾办主任陈文华同志主持,市防艾委各成员单位领导、市和城区两级医疗机构医务人员、教育系统师生、志愿者团队等700多人参加活动。宣传活动设立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设在市区慈云山公园,分会场分别设在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汕尾市疾控中心门诊部、汕尾市人民医院。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