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文化馆
分享到:
【免费领票】广东省话剧院原创精品话剧《花好月圆》将赴我市演出
  • 2019-11-19 09:44:45
  • 来源: 市文化馆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组织构架

主办单位: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承办单位:汕尾市文化馆

演出单位:广东省话剧院

演出时间和地点

2019年11月22日晚上8点。汕尾马思聪艺术中心。

领票方式

市民可于本月18-19日携带身份证到市文化馆免费领票,每人限领2张,领完即止。

市文化馆地址:汕尾市城区友谊宾馆路1号(市政府右侧)

联系电话:0660-3822477



《花好月圆》剧情简介



改革开放之初,西关女人林家宝,重新挂起祖传的百年老字号金字招牌,开了专卖地道西关小食的“林记”小食店。四十年过去了,“林记”从简陋的路边摊发展成富有时代特色的小店,但随着麻石街要改造升级成新的商圈,老食客逐渐搬离。要在新的商业环境下求得生存,“林记”必须寻找新的出路。而"林记”的何去何从,引发了林家内部的连串纷争,街坊们也卷入其中,各有看法。林家宝经历了人生起起伏伏、悲欢离合,站在命运的十字路口,她在事业、亲情的两难决择中困惑、徘徊、反思......



改革开放四十年,老百姓的生活在变,观念也在变,但身处奋斗之人的初心与执着不曾变,人与人之间平凡又质朴的真情也不曾改变。《花好月圆》以小见大,将四十年风云变化浓缩到一个店铺里去见证、去表达。




本剧为全国优秀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充满岭南风情和浓浓的广味。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