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文化馆
分享到:
汕尾市文化志愿服务走基层文艺演出走进潭西镇、上英镇、东海镇敬老院
  • 2019-10-30 11:21:20
  • 来源: 市文化馆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10月7日至9日,由汕尾市文化馆、陆丰市文广旅体局、潭西镇、上英镇、东海镇镇委、镇政府联合主办,陆丰市文化馆、陆丰市非遗中心联合承办的“服务基层 非遗体验”我们的节日(重阳)——汕尾市文化志愿服务走基层文艺演出活动分别走进潭西镇、上英镇、东海镇敬老院,为乡亲、留守老人们送去丰富多彩的精神食粮。
    本次活动,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博美西秦曲班和博美传统曲牌的演员给乡亲们送上了打击乐《鼓乐升平》、《班师回朝》、曲艺《秋江别》、《秦香莲选段》、《林招得选段》等精彩节目,节目以男女声对唱,锣、鼓、唢呐、钹等打击乐器演奏,表演风格形式多样,节目异彩纷呈,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观赏,给乡村营造了浓厚的重阳喜庆气氛。
    演出结束后,还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品,表达了对老人们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汕尾市文化志愿服务走基层活动(潭西镇敬老院)





汕尾市文化志愿服务走基层活动(上英镇敬老院)






汕尾市文化志愿服务走基层活动(东海镇敬老院)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