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文化馆
分享到:
报名啦!2019“我最OK”广东全民才艺大比拼(汕尾赛区)即将启动
  • 2019-09-24 16:06:11
  • 来源: 市文化馆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你,

是否也拥有着让自己骄傲的才艺?

是否仍怀抱着一颗勇敢萌动的心?

是否仍期盼着站上那方属于自己的舞台?

是否想拥抱心中搁浅已久的美好梦想?

 

 

如果是!那么赶紧搭乘我们为你准备的梦想直通车——2019“我最OK”广东全民才艺大比拼,前往华丽的下一站吧(汕尾赛区),只要你有一技之长,不论出身、不论年龄、不论职业,自信地踏上舞台,你将成为最耀眼的“明日之星”!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扩大文化惠民成效,激活我市群众文化活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艺术需求,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汕尾市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新风貌,按照省文化馆《关于举办2019“我最ok”广东全民才艺大比拼活动的通知》精神,市文化馆决定承办汕尾赛区活动。

一、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广东省文化馆  广东省文化馆联盟、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频道

(二)承办单位:汕尾市文化馆

(三)协办单位:汕尾星河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二、时间地点

(一)报名时间:即日至2019年9月25日前

(二)比赛时间:2019年10月7日

(三)比赛地点:汕尾星河湾酒店一楼国际会议中心

(四)年度半决赛11月举行、总决赛12月举行(地点待定)。



 

三、参赛要求

(一)参赛形式:选手可以个人或团体的形式参赛,团体节目人数不超过12个人,选手自选作品,内容应符合本次大赛要求。

(二)现场比拼节目要求

1、戏剧类节目时间不超过12分钟,其它节目时间不超过6分钟。

2、节目内容要求健康积极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鼓励符合比赛要求的原创、新创节目参赛。

(三)现场比拼规则

1、选手需自备伴奏音乐(mp3 wav格式)、服装、道具及乐器;伴奏音乐需提前准备并上交组委会。

2、比赛采用抽签制形式,选手依照抽签顺序上场表演比赛,不分艺术门类和组别,以节目的艺术表现力、感染力、舞台效果、专业水准作为评审标准。




四、奖励方式

初评采取评委集中观看录像的方式进行,评选出50名选手现场比拼,从中评选出优秀选手,颁发证书、奖金或奖品;选出2名选手参加省半决赛和总决赛;参加省总决赛优胜者将获得参加央视《星光大道》、《群英会》等栏目及参加省内优质综艺节目录制和演出的机会。



五、报名方式

(一)线上报名:关注【汕尾市文化馆】公众号,点击“我最OK”广东全民才艺大比拼,长按二维码进行报名(二维码在下方↓),咨询电话:3822477.联系人:邱老师。

(二)线下报名:汕尾市新恒星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咨询电话:18476770188 ,邮箱:2714480370@qq.com联系人:黄老师。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