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图书馆
分享到:
“绿美汕尾 春暖花开” 高强没骨花鸟画作品展
  • 2024-03-29 09:42
  • 来源: 汕尾市图书馆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汕尾市委市政府有关“百千万工程”的相关部署,推动绿美汕尾建设,繁荣汕尾文艺文化事业,由汕尾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汕尾开放大学主办,深圳市意象美术馆承办,汕尾市图书馆、汕尾市信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协办,特邀画家高强先生,在市图书馆一楼举办“绿美汕尾-春暖花开”高强没骨花鸟画专题展览,用优秀的文艺作品反映汕尾的发展变化,展现汕尾之美。

  此次展览展出的40多幅作品,是画家高强先生尤为擅长的没骨花鸟佳作,题材多样,有助于营造优良的汕尾文艺氛围,丰富汕尾群众文化文艺生活。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观展。

8e24631dfe69fbc814020eac454aa17.jpg8daab357a2d6f9ff7c270f9ae9942a7.jpg0fb7334d7fb838093d6da193a76d7b3.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