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召回信息 > 主动召回
分享到:
注动能 提效能——这场12345政务服务热线现场培训干货十足!
  • 2023-08-04 09:49:0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为更好发挥汕尾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政务服务“总客服”作用,提升12345热线规范化、标准化服务水平,优化热线工单办理流程,不断完善市民诉求“接诉即办”工作,8月2日,汕尾市市场监管局受汕尾市政数局邀请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就市场监管领域消费维权相关问题,对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话务员开展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

图片1.png

  培训会上,市市场监管局投诉举报中心负责人重点讲解了市场监管部门的职责、涉及同一业务领域与有关部门的职责界定及依据和对市场监管领域消费维权方面相关政策法规解读等内容,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分析。培训现场氛围热烈,12345话务员认真聆听,积极互动,踊跃提问。此次培训对于进一步提升市场监管领域群众反映事项的办理质量和满意度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下来,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单的办理力度,落实承办单位一把手负责制和首问负责制,保证热线工单的办理质量和群众满意率,彻底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助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