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质量信息 > 化妆品质量信息
分享到: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18年五一端午期间化妆品专项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第1期)
  • 2018-08-05 10:29:00
  • 来源: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通 告

2018年 第119号

根据广东省2018年化妆品抽检工作的安排,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五一、端午化妆品节日专项监督抽检工作,目前已完成68批次,检验结果均符合规定,现予以通告。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应通过合法渠道购买化妆品,查看所买化妆品有否取得特殊用途化妆品批件或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凭证等信息,索取并保留相关消费票据。如发现疑似非法产品,请及时投诉举报,投诉举报热线:12331。

特此通告。

附件:广东省关于开展2018年五一、端午期间化妆品专项监督抽检信息汇总表(第1期)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年6月4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